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哈士奇是狼的後裔?哈士奇和狼的區別


雪橇三傻的哈士奇,竟然是狼的後裔?據說哈士奇是狼與西伯利亞人的狗雜交而成的,它們99%的基因與狼相似。冷峻的外表也是所有狗狗中與狼長得最像的,

通常影視劇中的狼就是由哈士奇扮演的哦。那麼哈士奇和狼的區別有哪些呢?

1、性格

哈士奇被列為世界上沒有攻擊性的三大犬種之一,它們通常性格溫順,對人極為友好,很容易訓練。性格活躍跳脫,容易興奮。狼長期生活在野外,作戰能力強攻擊性高,警惕性極高,十分兇猛。

2、眼睛

哈士奇眼睛是略微的雙眼皮,一般都是冰藍色晶瑩剔透,而且眼神中流露出友好。但是狼的眼睛比哈士奇的眼睛更加的上挑,可以呈現45度角,而且一般眼睛都是黑色,褐色,黃色,或者是琥珀色。狼野性十足,眼神兇狠犀利。

3、尾巴

狼的尾巴是下垂狀態,哈士奇尾巴通常也是下垂狀態有時也會豎起來,如果只是單純從尾巴區分,

並沒有很大的區別。

4、四肢

狼的前肢粗壯有力,肌肉發達。哈士奇則四肢較為均勻。

5、毛色

狼因為時時要捕獵,所以身上有漸變色,可以更好的隱藏偽裝和保護自己,而哈士奇身上則沒有保護色,各種毛色的都有。

哈士奇和狼的區別,我們還可以通過哈士奇頭頂的三把“火”來區分哈士奇和狼哦,而且狼是突吻嘴巴比哈士奇窄一點。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