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阿拉斯加與狼的區別


阿拉斯加雪橇犬(詳情介紹)

似乎從《後會無期》上映後,飼養阿拉斯加的人數就直線上升,以前走在街上泰迪的出鏡率往往是最高的,

而如今阿拉斯加似乎有一種後來居上的趨勢,變得越來越普及。而最近隨著電視劇《風中奇緣》的熱播,又讓阿拉斯加火了一把。當劉詩詩一句“狼兄上”,出現的卻是一頭“蠢萌”的阿拉斯加時,我想觀眾也是醉了一大半了,劇組竟然找了一頭阿拉斯加來演狼,而網友也直呼“這是狼,我讀書少,你可別騙我”。的確阿拉斯加與狼還是有著較大的差別的,那麼我們就來說說阿拉斯加與狼的區別到底在哪裡吧。

其實相對於阿拉斯加來說,哈士奇(詳情介紹)的外形以及血統要更加地接近與狼。先不說別的,光從體型上來說阿拉斯加的個頭就要比狼大很多。一般純種的阿拉斯加眼睛為棕紅色,而狼的眼睛一般呈灰色,褐色,

黃色和琥珀色。阿拉斯加尾巴一般是向上捲曲在背上,而狼的尾巴通常是往下的,通過這一點能夠很好地區分阿拉斯加與狼。

阿拉斯加的臉比較寬,而狼的則是長而尖,阿拉斯加的耳朵分的很開且向外後側,而且耳朵也比狼的要大。而阿拉斯加與狼最大的一個區別就在於它們的性格,我們知道狼是一種兇狠的動物,往往看到人就會呈現出攻擊的姿態,而阿拉斯加不同,它們的性格比較溫和,如果不是觸犯到它,那麼對於人類它們也是相當友善地。

可見阿拉斯加與狼還是有著本質性的區別的,儘管在外型上有些相似,但是還不至於到無法分辨的地步,當然至關重要的一點就是阿拉斯加與我們人類相處的很親近,

可以說是非常好的夥伴,這是與狼最大的一個不同。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