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水族 » 水族資訊

可以在泥土中存活的肺魚,肺魚價格盤點


肺魚在很久之前就出現在地球上,經歷過漫長歲月,是一種神奇的魚類。有消息顯示,這種魚可以在土裡存活五年不吃不喝,

它用鰓和肺同時呼吸,也可以單獨地使用肺或鰓呼吸。實際上,肺魚有兩套呼吸系統,在水中它用鰓呼吸,到了乾旱的季節,河水乾涸時,它會躲在泥裡用肺呼吸。基因非常強悍,最長壽的肺魚活了99歲,一直在水族館到器官衰竭被注射安樂死。那麼神奇的肺魚多少錢一條呢?肺魚價格介紹。

肺魚有很多種類有很多,如大洋洲肺魚、非洲肺魚、石花肺魚、澳洲肺魚、東非肺魚、美洲肺魚等。肺魚性格兇猛,饑餓狀態下會打水泵,啃水管,咬魚缸,最好不要與其他魚類混養。

肺魚價格受很多因素影響,如肺魚種類、體長、品相、地域等等。肺魚價格從幾百到幾千元不等,目前市場上非洲肺魚25-28釐米的,肺魚價格在500元左右,白色肺魚外觀美麗,比較少見,

一般20釐米左右的白色肺魚價格在2000元左右。

肺魚對水質的要求不高,只要水溫控制在25-30攝氏度就可以啦。它們是肉食性魚類,比較喜歡吃魚類、軟體動物、蠕蟲等等。

此外肺魚活躍好動,水族箱最好加上蓋板,防止肺魚跳出水箱。它們生長速度很快,野生狀態下的肺魚可以長到1-2米。如果考慮飼養肺魚,一定要準備足夠大的水箱哦。

肺魚具體價格要視情況而定,本文肺魚價格僅供參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