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水族 » 水族資訊

小丑魚怎麼飼養?小丑魚飼養介紹


小丑魚身上有白色帶狀花紋,整體顏色豔麗、非常有觀賞價值,是水族箱中亮麗的風景。很多家庭將小丑魚作為水族箱必選熱帶魚之一,

那麼小丑魚多少錢一條呢?

小丑魚價格和品種有很大關係,不同種類的小丑魚價格差距很大。不同地區小丑魚的價格也會略有差異。普通的小丑魚40元左右就可以買到啦。

小丑魚飼養環境:要飼養小丑魚需先為它打造一個舒適溫馨的環境,找幾塊活石,為它搭建一個有天然屏障的小山洞,保持洞內有適當的水流通,洞內最好放一個橢圓的鵝卵石,洞口外貼著卵石。由於小丑魚和海葵共生,所以最好找一個比較大型的海葵,置於洞口來保護小丑魚。

小丑魚飼養食物:小丑魚是雜食性魚類,不怎麼挑食,飼養時幼魚可以喂輪蟲,大一點之後可以喂顆粒料、碎蝦肉或其它雜食性餌料,前兩個月在食物中加一些天然蝦青素,

螺旋藻粉可使魚的色彩更鮮豔。

小丑魚飼養溫度:小丑魚對於水溫、水質、以及ph的要求不是很苛刻。飼養水溫26~27攝氏度,海水比重1.022~1.023,ph值8.0~8.5之間,水硬度7~9度dh。在這樣的飼養環境下一般不會出現什麼問題

小丑魚飼養混養問題:小丑魚具有攻擊性,不適合與其他小魚混養,並且最好不要單只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