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黃喉擬水龜如何冬眠 可以在水裡冬眠

黃喉擬水龜如何冬眠,大多數的烏龜在野生的環境下是需要冬眠的額,但是有些人工飼養的寵物龜是不用冬眠的,如果需要冬眠的寵物龜飼主一定要注意好控制好溫度,給它們營造一個舒適的環境。黃喉擬水龜如何冬眠呢?下面我們來瞭解一下吧。

黃喉擬水龜每年的4月底至9月底活動量大,最適環境溫度為20℃~30℃,15℃左右是龜由活動狀態轉入冬眠狀態的過渡階段。10℃左右龜進入冬眠。3月底,溫度15℃左右時龜雖蘇醒,但只爬動,不吃食,到4月份,溫度升至20℃左右才吃食,冬眠後的龜,體重大約減輕50~100克左右。在池中飼養,水位可超過龜殼高度的2倍或更高些。

黃喉擬水龜冬眠不需要換氣。黃喉冬眠可以在水裡,也可以在沙土裡冬眠。

1、黃喉可以放在深水裡冬眠的, 水的高度以龜背高度的1.5倍就可以了。深水冬眠是最安全、最佳和最便捷的方法。水的保溫效果比較好,

在自然環境中,水的單位時間內溫差變換很慢的。黃喉冬眠最好的溫度在10度左右。

2、用整理箱放滿沙子或土,保證沙子中的溫度在恒定5度左右,每週噴水3次,保持濕度在70%(幹濕程度以用手攥沙子成團為宜)。冬眠過程中要保證環境的安靜和背光。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