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水族 » 水族資訊

狐狸魚怎麼飼養?狐狸雨飼養注意事項


狐狸魚性情溫和可以混養,它們色彩豔麗,身姿優美。有著極高的觀賞價值,那麼狐狸魚怎麼飼養?

狐狸魚怎麼飼養:倒魚、剛買回家的狐狸魚包裝里加了氧氣,

不要直接倒入,應該帶著包裝放進水族箱,20分鐘後再將魚打開,一點一點放掉氣,不要一下子把氣全部撒掉,有的魚會不適應而導致生病死亡。打開後緩慢倒入水族箱,停食2天再喂。

狐狸魚怎麼飼養:水溫、狐狸雨是海水魚,飼養溫度比淡水熱帶魚要高,它們對水溫的變化很敏感,所能適應的溫度變化範圍很窄。水族箱中的海水水溫應控制在 27—28℃。

狐狸魚怎麼飼養:水的PH值、水族箱中的海水 PH應維持在8.0—8.5之間。水族箱中飼養海水魚後,PH值會直接影響到海水魚的正常活動,應及時在水中補充。

狐狸魚怎麼飼養:魚缸過濾設備、過濾設備可以保持水體清澈,使水質穩定,減少換水次數。並吸附混雜在水中的各種顆粒狀的污垢以及可溶性的有機物,

去除水中糞便等汙物、使氧氣充足、水中沒有有害物質,適合狐狸魚的生長。

狐狸魚怎麼飼養: 換水、現在有完善的水質迴圈過濾系統,水族箱中的水不需要經常更換,一般每月更換其中的1/5~1/4就可以了。

狐狸魚怎麼飼養:食物、狐狸魚以藻類為食,人工飼養時可投喂新鮮的植物性餌料及海帶、海菜、珊瑚蟲等。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