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水族 » 水族資訊

安布閉殼龜怎麼飼養?安布閉殼龜飼養技巧


安布閉殼龜龜背高高隆起,性格膽小,極具觀賞價值且比較好養,受到很多龜友喜歡,那麼安布閉殼龜多少錢一隻呢?安布閉殼龜怎麼飼養?

安布閉殼龜價格比較親民,一般安布閉殼龜的幼龜大概一斤350元左右,成體和亞成體一斤在150到260元之間。

安布閉殼龜怎麼飼養?

安布閉殼龜飼養:食物、安布閉殼龜在野外的環境下是絕對素食主義者,它們以吃水生植物為主,但在人工飼養的情況下,以水果為主,餵食少量肉類。可以喂的植物包括:浮萍、水藻、綠葉菜、甘藍等,還有一些常見的水果如香蕉、蘋果等,偶爾投喂瘦肉或昆蟲,蝸牛等。

安布閉殼龜飼養:環境、對新購入的安布閉殼龜首先要為其選擇一個安靜較暗的環境,3~4天后放一些瘦肉、香蕉、水供其食用。它們性情膽小,怕驚動,一旦周圍有響動或有人靠近時,會將頭、四肢完全縮入殼內,一般30分鐘或更長時間後才慢慢張開,

伸出頭來。安安布閉殼龜飼養:溫度、適宜的環境溫度為25度以上,18度左右停食,15度左右逐漸進入冬眠階段。

安布閉殼龜飼養:水位、安布閉殼龜應該是閉殼龜裡最親水的龜了,大部分時間都會在水中活動,但它們的水性並不是很好,所以在佈置環境的時候水位不要太深,沒過龜背就可以,這樣它們一抬頭就可以浮出水面,水位也不要太少,如果把半個龜背露在外面很容易爆殼。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