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常見的寵物兔有哪些?六大寵物兔詳細介紹


兔子乖巧可愛,顏值很高,萌萌的樣子俘獲了一眾小孩女孩的心。它們乾淨不吵鬧,無需花費大量時間打點,又能為生活增添樂趣,

成為越來越受歡迎的寵物。常見的寵物兔有哪些類型呢?六大寵物兔詳細介紹。

常見的寵物兔:荷蘭侏儒兔、荷蘭侏儒兔是目前體積最小的寵物兔,不要看它們體型小,精力可不小哦。荷蘭侏儒兔非常活躍性格頑皮跳脫。喜歡和主人互動,注意玩的時候不要抓肚子,不要太用力。

常見的寵物兔:迷你垂耳兔、迷你垂耳兔有兩種,英國迷你垂耳兔和美國迷你垂耳兔。兩者體型、外表相差甚遠,總的來說迷你垂耳兔性格溫和,比較安靜。

常見的寵物兔:荷蘭垂耳兔、荷蘭垂耳兔是荷蘭侏儒兔和英國迷你垂耳兔的後代哦,荷蘭垂耳兔體型比英國迷你垂耳兔大,它們喜歡安靜,比較怕熱。

常見的寵物兔:荷蘭兔、荷蘭兔臉部有v字形的白色區塊,

延伸至下頷部位。它們體型小,耳朵也比較短。鼻子四周和脖子到前腳為白色,其他部分為黑色、或藍色、巧克力色、灰色等。

常見的寵物兔:巨型安哥拉兔、毛髮細長濃密,體型大,身形圓,性格溫順不怕人。不換毛,流蘇狀的毛髮是需要修剪的哦。

常見的寵物兔:海棠兔(詳情介紹)、海棠兔毛色是純白色,眼睛是黑色的,又被稱為熊貓兔,樣子十分討喜。比較膽小,是純素食動物。

常見的寵物兔:巨型花明兔、巨型花明兔性格溫順,可以長到50釐米以上,食量驚人。比較慵懶,不喜歡運動,適合老年人飼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