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寵物貓品種及價格介紹

2425


貓咪軟萌可愛,獨立性強。而且愛乾淨,不怎麼占空間也不用花太多時間照料。成為很多人理想的寵物,很多想養貓咪的人不知道要選擇哪種貓咪,

今天小編帶大家瞭解寵物貓的品種及價格。

寵物貓品種及價格一:布偶貓

布偶貓長相甜美,四肢修長,渾身軟綿綿的。性格乖巧,比較粘人,需要和主人一起互動玩耍,有點像小狗。布偶貓繁殖比較困難,數量較少,所以價格相對高一點。布偶貓根據品相、毛色等一隻價格一般在5000到上萬元不等。

寵物貓品種及價格二:暹羅貓、暹羅貓原產地泰國,氣質優雅,性格活潑剛烈,對主人十分忠心。如果強行分開暹羅貓和主人,暹羅貓可能會抑鬱而死。暹羅貓價格主要受血統因素影響,從500到6000元不等。

寵物貓品種及價格三:藍貓、藍貓矮胖,是出了名的五段身材:毛短、身材短、尾巴短、四肢短、耳朵短。性情平穩溫和,藍貓價格主要受品相影響,

從800到5000元不等。

寵物貓品種及價格四:加拿大無毛貓、加拿大無毛貓沒有攻擊性,對人友善而且非常聰明,能夠聽懂主人指令。性格溫順,加拿大無毛貓在國內比較少,一般血統純正的加拿大無毛貓價格在2萬以上。

寵物貓品種及價格五:波斯貓、波斯貓被毛華麗,面部扁平,非常親人。普通的波斯貓價格在2000-5000左右。純種的波斯貓至少要8000以上。

這五種貓咪有你喜歡的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