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常見的寵物狗品種及價格介紹


狗狗熱情開朗,對主人非常忠誠。它們真摯單純,幾乎將所有的愛都給了主人。對於狗狗來說主人就是它的全世界,狗狗無論在任何時候都會默默的陪伴。

無論你貧窮或富有,它們從來都不曾在意。同時,養狗狗還可以緩解焦慮的情緒,與狗狗一起散步也可以增強身體抵抗力。今天小編為大家介紹常見的寵物狗品種及其價格。

常見的寵物狗品種及價格:

金毛犬、金毛有暖男之稱,笑容溫暖治癒,同時性格溫順,很體貼。它們陽光可愛大氣,智商很高,比較容易訓練。狗狗價格受很多因素影響,如血統、品相、毛色、性別、地域等等。目前市場上普通金毛犬價格在500-1000元左右,有血統的金毛犬價格在1500-5000元左右,賽季金毛犬價格更高。


泰迪犬、泰迪犬聰明機靈,體型嬌小,喜歡黏人。非常適合公寓飼養,目前市場上泰迪犬價格在1200-4000元不等,如果是賽級泰迪犬,價格可能會更高。


哈士奇、哈士奇面部表情豐富,性格活潑調皮,沒有攻擊性,對小孩十分友好。很多喜歡大型犬的人都會選擇哈士奇作為伴侶犬。目前市場上哈士奇的價格在2000-5000不等。


博美犬(詳情介紹)、博美犬靈動活潑,舉止輕快,喜歡玩耍,是很優秀的伴侶犬。目前博美犬市場價格在1500-2000左右。


柯基犬、很多人喜歡柯基的短腿和美臀,小屁股一扭一扭的十分滑稽可愛,柯基十分勇敢,比較機警,

沒有體味。目前市場上柯基犬價格在2000-3500左右,如果狗狗有血統證書,價格會更高一點。

大家看完常見的寵物狗品種及價格介紹後,有想買一隻狗狗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