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哪些狗狗是需要補鈣的?怎麼幫助狗狗補鈣?

幼犬缺鈣會出現生長緩慢,比同齡狗狗個頭小一圈以及骨骼發育不全導致腿部畸形等情況,母犬在生產後如果缺鈣會出現抽搐全身僵直等。補鈣對於狗狗身體健康是非常重要的,但不是所有的狗狗都需要補鈣哦。今天小編帶大家瞭解下哪些狗狗是需要補鈣的?怎麼幫助狗狗補鈣?


一、哪些狗狗需要補鈣

1、大中型犬

特別是在大中型犬的成長期,這一期間狗狗身體的生長速度是非常迅速的,因此它們的身體對於鈣質的需求也就越大,而一般狗糧當中的含鈣量是無法滿足的,因此就需要額外的補充鈣質。

2、長期吃肝臟的狗狗

若家中的狗狗長期食用動物的肝臟或者肉類,那麼也是需要適當的補充鈣質的,因為動物肝臟、肉類當中的含鈣量非常低,但卻含有高濃度的維生素A,而狗狗身體當中的維生素A偏高的話是會影響鈣質吸收的,

因此,需要補充鈣質,並且改掉狗狗長期食用肝臟,肉類的習慣。

3、換牙期

在狗狗的換牙期,為了保證新生長出的牙齒健康,牢固,不會出現雙排牙或恒齒參差不齊的情況,就應該適當的為狗狗補充鈣質。

4、狗狗產前產後

建議是在母犬配種成功之後就開始補鈣知道生產前的15天停止,然後,產後再繼續幫助母犬補鈣。

二、如何為狗狗補鈣

1、狗鈣片或鈣粉

直接使用狗狗專用的補鈣產品,狗鈣片和鈣粉都是很好的選擇。

2、補充維生素D

除了補鈣,還要幫助狗狗補充維生素D,這樣才能使狗狗的身體更好的吸收鈣質。

3、曬太陽多運動

另外建議多帶狗狗出門運動,曬曬太陽,陽光當中的紫外線能夠促進狗狗身體對鈣質的吸收。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