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寵物店狗狗洗澡多少錢寵物店狗狗洗澡價格盤點


冬天到啦,寵物在家洗澡可能會感冒。不洗澡又會滋生細菌,家長們為了給狗狗洗澡簡直煞費苦心,偏偏有的狗狗還非常不配合。

於是家長們想到了帶狗狗去寵物店洗澡,既專業又安全,還可以讓狗狗得到完全的放鬆。那麼寵物店狗狗洗澡多少錢呢?

寵物店狗狗洗澡其實比大家想的要麻煩很多,寵物美容師要具有專業的手法,可以安撫狗狗情緒。期間用狗狗專用沐浴露一點點按摩,配合專用的寵物消毒液除菌除蟎。洗澡的水也非常有講究,要根據狗狗體溫,將水調到合適溫度,水流也要控制好。狗狗洗完澡後還要及時吹幹,有些大型狗狗可能需要幾十分鐘才可以完全將毛髮吹幹。如果寵物店等級較高服務周到,還會附贈狗狗清理耳朵、修剪指甲等專案,耗時耗力。

寵物店狗狗洗澡的價格是受很多因素影響的,比如地域、寵物店規模、寵物重量等等。

有些寵物店狗狗洗澡之前先稱重量,10斤以內的狗狗洗澡價格是一樣的,大概六十元左右。超過十斤的需要額外加錢。

寵物店狗狗洗澡多少錢?有的寵物店是按照寵物體型來算價錢的,只是單純的洗澡不做美容的,寵物店小型狗狗洗澡在20-30元,寵物店中型狗狗洗澡在50-70元,寵物店大型狗狗洗澡在80元以上。

如果是一線城市,寵物店狗狗洗澡價格要比二三線城市貴好多。家長們如果要自己在家給狗狗洗澡一定要用寵物專用的沐浴露哦,不能用人用的沐浴露給狗狗洗澡,對皮膚傷害很大。在洗澡之前準備好保暖用品,防止狗狗感冒。寵物店洗澡多少錢,你瞭解了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