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養護

給貓洗澡多少錢 貓洗澡的價格要比狗高

給貓洗澡多少錢,飼養寵物的家長有些比較怕麻煩,或者是因為工作比較忙,它們沒有時間給寵物洗澡,一般是帶它們去寵物美容店洗澡。現在市面上的寵物美容店有很多,但大多的價格都是差不多的。如果家長有時間其實是可以自己給它們洗澡的,只要注意方法就好,那給貓洗澡多少錢呢?

貓洗澡不像大部分寵物狗那麼乖,一般的寵物店給貓洗澡的價格都比大型犬的價格高了。價格也與城市與寵物店有關係啊,一般的店差不多價格應該在50-100元之間。

【需要準備的材料】

洗澡盆、浴巾、浴液(要用對貓的皮膚無刺激性的)、梳子(金屬、木質或塑膠的都可以,最好準備密齒、稀齒的各一把)、刷子、脫脂棉棒、小鑷子、眼藥膏、吹風機。

步驟. 1:在盆裡放上溫熱的水,讓貓咪逐漸知道:它要洗澡了如果你的貓咪怕洗澡,你要經常地輕聲安慰它。

步驟. 2:讓貓咪試水,

感受一下溫度是否合適。

步驟. 3:輕輕地往貓身上撩水,讓貓逐漸適應後,可以加大水量。

步驟. 4:讓貓咪的皮毛全部濕透。

步驟. 5:用寵物浴液(我一般就用洗髮水),輕輕把浴液揉開,這時貓咪會慢慢地享受你的服務了。按照頭部、後頸、背尾、腹部、四肢的順序進行搓洗。

步驟. 6:用清水洗去浴液,貓咪從陶醉中驟然醒來!

步驟. 7:注意貓爪縫、PP、耳朵等死角也要清洗乾淨。

步驟. 8:沖洗乾淨後將貓咪抱起,裹上乾燥的大毛巾即可。它安靜下來後,就會自己打理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