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植物

多肉盆景這麼養才好看!

多肉如今已經是一種非常流行的綠植了,很多花友都開始了培育屬於自己的多肉,但是買過多肉的花友們應該知道,剛買來的多肉,它的個頭是非常小的,如果想要讓其長得更大的話,那麼就不妨來參考一下小編所說的這幾種方法吧!
多肉盆景這麼養才好看!
1、製造一個舒適的環境
要想讓多肉個頭變大的話,首先第一點就應該是改善它所處的環境,只要多肉不長毒害,無病無痛,時間長了以後,它自然就會變得較大的啦!我們可以在自己家裡面製作一個大棚出來,小編為什麼這樣說呢,因為經過了統計之後,
小編發現,其實在大棚裡面所成長出來的多肉,一般來說都比在自己家裡面環境成長的個頭要大的多。
多肉盆景這麼養才好看!
2、選好品種
除了製造一個大棚以外,想要讓其個頭接著變大的話,我們還是有著我們的妙招的,那就是選對品種,多肉還是有一些品種,無論怎麼養,它的個頭都是比其他的多肉要大得多的,品種的話,可以選擇是需要單體呈現較大的個頭的,這一種選擇品種為龍舌蘭最好。另外一種就是群生的多肉,看起來就比較大的那一種,這一種的品種選擇丸葉姬秋麗最好。
多肉盆景這麼養才好看!
3、選擇好花盆
除了品種,環境之外,想要讓自己的多肉長得更大,還有著另外一方法就是,
選擇好一個較大的換盆給多肉成長,讓它的生長環境變的更加自由,沒有局限,這樣一來,培養久了以後會發現,自己的多肉竟然又長大了一點。
多肉盆景這麼養才好看!
花盆的選擇,口徑一般都是需要比多肉本身大兩倍為好,不要過大也不要過小,
花盆選小了容易限制它的成長,花盆大了,澆水控制不好,所以在兩倍這一個範圍最好。在下面小編也是可以推薦一些多肉的品種給大家養的,比如說:黑法師、葉藍鳥等多肉,這幾類多肉都是那種皮較為厚實的,這一種多肉都是較為適合使用大盆來培養的,大家可要記好了喲!
多肉盆景這麼養才好看!
如果大家是多肉的肉友的話,看到自己的多肉呈現出來萎靡的狀態,想要讓其變得更大的話,那麼就不妨來使用小編所說的這3種方法吧,做好了以後,自家的多肉就肯定是可以變得更好的啦!喜歡的肉友們,給小編點個贊吧!感謝肉友的閱讀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