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小狗眼屎多怎麼辦 小狗眼屎多是生病了嗎


狗狗有眼屎是很正常的事情,家長們不用過分擔心。首先應該仔細觀察狗狗眼屎顏色,如果狗狗眼屎風乾後是咖啡色則說明正常,

如果狗狗眼屎是黃色或黃綠色有可能是生病的表現,小狗眼屎多怎麼辦?小狗眼屎多是生病了嗎?

小狗眼屎多怎麼辦:造成小狗眼屎多的原因有很多,如飲食不合理,狗狗攝入過多含鹽量高的東西引起上火,會有眼屎和淚痕出現。家長們平時選購狗糧時不要選含鹽量過高的狗糧,此外喂給狗狗別的食物時不要放鹽還可以選擇用濕巾紙為狗狗擦拭眼睛周圍,或喂給狗狗煮熟的胡蘿蔔,可以幫助狗狗改善眼屎多的問題。

小狗眼屎多怎麼辦:小狗眼屎多還有可能是倒睫毛,睫毛的生長方向異常。經常摩擦角膜上皮,引起異物感,導致狗狗長期流淚分泌眼屎,家長們可以觀察,如果狗狗是倒睫毛需要帶狗狗及時去醫院處理,

拔除倒睫毛。

小狗眼屎多怎麼辦:小狗眼屎多的原因還有可能是感染疾病,如犬瘟熱(詳情介紹)、感冒、肝臟問題、衣原體感染等。這幾種疾病在臨床上都會有狗狗眼屎多的症狀,狗狗生病也會伴隨其他症狀。如果是新手家長沒有經驗,建議及時將狗狗送到寵物醫院,以免耽誤病情錯過最佳診治時間。

小狗眼屎多怎麼辦?小狗眼屎多是生病了嗎?家長們一定要觀察狗狗具體症狀後再對症下藥。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