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寵物健康:小狗眼屎多怎麼辦

柴犬

第一:給狗狗滴眼藥水。如果您的狗狗持續的出現很多類似咖啡色的眼屎,這十有八九是由於某種疾病導致的。導致這種情況出現的原因一般是狗狗食用辣椒、洋蔥、胡椒粉等一些上火的東西,

還可能是眼部衛生引起的。只要狗狗主人在平時餵養狗狗的時候注意一下就行了,不要給狗狗食用辛辣容易上火的東西,另外在選購狗糧時也要注意其品質。

第二:可能是異物進入眼體。當遇到狗狗眼屎多的情況,主人也不要過於著急,看看是不是眼睛進入其他的異物了,慢慢的扒開狗狗得以安靜,用力吹就像我們人類的眼睛進入異物時清除的方法。如果發現狗狗眼中有異物,不能吹走這時主人可以把狗狗的頭部放在清水中,這時狗狗會掙扎,只要狗狗睜眼眼中的異物就會被清除,效果好方法簡單。

小狗眼屎多怎麼辦?先找出導致狗狗眼屎多的原因,

然後根據具體原因找出解決方法就行了。對於狗狗主人而言,不僅需要給狗狗健康的食物,還應該關注狗狗的健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