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喜馬拉雅貓怎麼樣 喜馬拉雅貓好養嗎


喜馬拉雅貓(詳情介紹)性格溫順安靜,洗澡和剪指甲的時候也非常乖。喜馬拉雅貓融合了暹羅貓和波斯貓的優點,其體型圓潤、四肢粗短、大方臉,

大圓眼睛,屬於長毛貓。這些外形特點與波斯貓極為相似。而面部呈漸變黑色,這點和暹羅貓很像。性格融合了波斯貓的輕柔、嫵媚和反應靈敏及暹羅貓的聰明和溫雅。喜馬拉雅貓怎麼樣?喜馬拉雅貓好養嗎?

喜馬拉雅貓怎麼樣:價格、喜馬拉雅貓價格和顏色有很大關係,海豹色成年喜馬拉雅貓3000元左右,藍色成年喜馬拉雅貓2500元左右,巧克力色成年喜馬拉雅貓1500元左右,丁香色成年喜馬拉雅貓3000元左右。如果是純種的喜馬拉雅貓價格可能會高達上萬,當然只是家庭飼養的話沒有必要追求血統,只要貓咪合眼緣身體健康就可以啦。

喜馬拉雅貓怎麼樣:毛髮打點、喜馬拉雅貓毛髮濃密旺盛,一般很少掉毛。

但是如果不注意打點很容易毛髮打結,家長們可以每天用貓咪專用毛刷為喜馬拉雅貓打點毛髮。洗澡不用太頻繁,如果非要給貓咪洗澡一定要事先做好保暖工作,用貓咪專用香波,洗完澡及時擦乾吹幹,避免毛髮潮濕滋生細菌。

喜馬拉雅貓怎麼樣:餵養、食物的話選擇一般的貓糧就可以了,如果貓咪毛髮暗淡沒有光澤可以選購一些含有卵磷脂的貓糧。不要喂牛奶哦,吸收不了容易腹瀉。也不要喂生魚,零食像小魚幹之類的可以作為獎勵,但不要喂太多,人吃的零食也不要喂給貓咪。

喜馬拉雅貓怎麼樣,相信大家都有了初步的瞭解,有問題的家長可以給小編留言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