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巴厘貓怎麼樣 聰明熱情生機勃勃

巴厘貓怎麼樣,巴厘貓是一種個性比較活躍而且比較敏感的貓咪,它在寵物貓中是一隻比較愛粘人的貓咪,這點非常討人喜歡。喜歡巴厘貓的主人今天就跟著小編一起瞭解一下有關巴厘貓的性格特點吧。

巴厘貓聰明熱情,生機勃勃,好奇,貪玩。但比其近親暹羅貓更為溫順,巴厘貓的聲音也更為柔和,叫聲具有乞求的聲調。外向,活躍,該品種的貓喜好與人為伴,不喜孤獨,需要得到主人足夠的愛和感情投入。

另外,巴厘貓還喜好別的活躍的貓或狗的陪伴。對主人非常忠心。敏感,有愛心,它性情討人喜歡。有雜技演員的跳躍本領,小步快走時,步態優美。

巴厘貓活躍,好捕獵,庭院比較適合她。被毛料理簡便,每週一次梳理毛髮即可。巴厘貓個性活躍,整天忙個不停,總是圍繞著主人轉悠。它們感情豐富,喜歡玩耍,又好說話,逮著機會就與主人交流,它們的好奇心似乎永遠也得不到滿足。

巴厘貓是一種既漂亮優雅又活潑可愛而且忠誠的伴侶動物,它們最喜歡做的一件事情,就是偎依在主人的懷裡撒嬌。巴厘貓不大脫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