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英國短毛貓怎麼樣 它們性格穩重溫和

英國短毛貓怎麼樣,小編之前看到家裡邊養貓的人都是養的中華田園貓,然而隨著時代的越來越發達,人們越來越追求生活品質,於是很多外形可愛的寵物越來越多的出現在了人們的視線裡,英國短毛貓就是這時候出現在國民們的視線中,那麼英國短毛貓到底怎麼養呢?

英國短毛貓的老祖宗們給它們留下了吃苦耐勞的優良傳統,這使它們比一般的貓都要強,面對陌生的環境可以泰然處之,沒有一絲恐懼。它原是一種體型相當大又結實的藍貓,過了1970年代,毛色和外型都開始改變。體型越來越小,毛色的種類也變得豐富,所有的改變都朝向優雅的風格。

但是,此貓體內畢竟還保留狩獵的本性;其骨架粗壯、肌肉發達,被抓到的獵物根本無法逃脫。豐厚的體毛很適合在英國的寒冷天氣下生存;即使沒有人飼養,它還是能生存得很好。

若不提及它的天性,

其實它的個性還算溫和,也相當穩重;既不會鬧情緒,也不會惡作劇。平日頗安靜,照顧上也不太麻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