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折耳貓怎麼樣 胖乎乎的圓臉很可愛

折耳貓怎麼樣?很多喜歡折耳貓的人都會問這種貓怎樣好不好呢,因為它的價格是那麼的高,要是不好的話,那麼買回的話不僅錢虧了而且也是添麻煩啊。這就是應了那句話花錢找麻煩了啊。當我們想飼養貓咪的時候,就要提前去好好瞭解一下,的小編來給你介紹一下折耳貓怎麼樣呢,是不是好飼養呢。

 

臉圓圓的折耳貓非常討人喜歡,如果你是愛貓之人,肯定會喜歡它,這種貓咪飼養起來並沒有想像的那麼難哦。

蘇格蘭折耳貓剛出生的時候耳朵並不是折著的。大約三到四周大的時候,它們的耳朵才開始下折……或者就乾脆不下折!直到小貓11周到12周大的時候,繁育者才能大致判斷出它們的品相(寵物級,繁育級還是賽級)。目前,只有耳朵折下來的折耳貓才能參加比賽,當然,每個繁育者都希望繁育出能參加比賽的貓。但是立耳的折耳貓在繁育過程中的價值卻是無價的。

蘇格蘭折耳貓天生就有著糖果般甜美的性格。它們喜歡參與你所作的任何事情,但通常只是靜靜地,不會發出聲音來打擾你。它們的運動天賦雖然一般,但並不表示它們不喜歡玩,只是更青睞于有主人的陪伴。蘇格蘭折耳貓喜歡平躺著睡覺,在無所事事的時候,它們會像水獺一樣坐在那裡向窗外張望。

指數

與人親密指數★★★★★

日常打理難度★★

家居飼養指數★★★★

馴化指數★★★★★

與同類友好指數★★★★

免疫力指數★★

遊戲指數★★★

對食物挑剔指數★★

肥胖指數★★★★

流行指數★★★★

對人友善的折耳貓,向下折的奇妙耳朵,胖乎乎的圓臉,圓圓的眼睛,猶如從日本漫畫中跳出來的可愛模樣,對人非常友善,對主人的忠心更是可以媲美狗類,

當它認定你是主人以後,便會時常跟著你的腳步走。不同於一般高傲、不理世事的貓咪,蘇格蘭折耳貓喜歡嬌滴滴地賴在你身邊,絕不會喵喵喵地大聲亂叫。不過它可是好事一族,常常會主動參與主人的日常生活,好像是要幫你做些什麼似的。這樣可愛的一個小精靈,真可以說是我們家居生活的一個理想夥伴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