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楓葉龜怎麼養 楓葉龜飼養技巧

楓葉龜怎麼養?楓葉龜飼養技巧。楓葉龜一點都不挑食。如果主人大大一直給楓葉龜吃一些營養比較少的就會對楓葉龜的健康造成影響,會生病的哦。目前市面上因為很多人都養龜,所以出現了龜龜專屬的營養飼料,主人大大們可以去買這個給龜龜們吃。如果你的愛龜是屬於“草食動物”的一類的,可以多給它吃一些植蔬。

其次是做的地方,雖然都知道楓葉龜爬的很慢,但人家可是非常愛運動的。喜歡到處爬來爬去的,很不容易的了。所以主人大大們儘量給楓葉龜一個大的生活空間,當然你不要直接就把楓葉龜扔在屋子裡了。好一點的情況就是它不知道爬到哪個犄角旮旯裡去了,你的找半天。換一點就是你一個沒注意就踩到它了,以你的體重可能會發生什麼,這裡我就不說了。給他弄一個儲物箱就差不多了。

在其他的地方,就是要注意楓葉龜要給它時不時的來個日光浴,也要給楓葉龜補鈣。年紀小的楓葉龜如果鈣質吸收不夠的話,它的龜殼就很軟很軟。沒有辦法利用龜殼來保護自己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