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水龜怎麼養?水龜飼養技巧

水龜又叫中華草龜(詳情介紹),生長快,抗病毒能力強,比較容易飼養。有著長壽的吉祥寓意,同時有著很高的經濟價值。水龜怎麼養?水龜飼養技巧


水龜怎麼養

水龜怎麼養:飼養環境,水量和飼養面積一定要足夠,最起碼可以讓它們遊的開來,圓形的不合適,建議方形的,塑膠材質要講究無毒。水位是看烏龜的大小,不要超過它們高度兩倍即可,必備買個浮台或是其他浮的,以供烏龜爬上去休息。烏龜是需要陽光的,建議放在有陽光的地方。

水質,自來水需要涼一天以上才可以用,建議三天換一次水,換一半就好,不用全部都換,除非水很髒。

水龜怎麼養:餵食,烏龜都在水裡進食,可以直接把飼料放水裡。豬牛小魚小蝦肉切碎在餵食,建議儘量不要餵食豬牛肉,會影響水質。可以喂些,蝦幹,魚幹,龜糧,都是比較乾淨又省心的,一般三天喂一次。每次的量和烏龜☆禁☆頭部差不多大就好。

不要給它們太鹹的東西吃,不建議喂有鹹味的蝦米魚幹火腿,我們一般自己吃的東西也不建議餵食給烏龜。不用餵食太頻繁,烏龜半個月不吃東西都沒事。

水龜怎麼養:飼養溫度,水溫在二十五到二十八最合適,不溫不熱的,

就像夏天喝的白開水,或是游泳時的水溫差不多,這種溫度是很適合烏龜生活和進食。禁止溫水,熱水,或是冰涼的水,會引起烏龜生病的,夏天也不要把烏龜放在空調房,溫差太大,會把它們消耗死。

每年的十月份到第二年五月份氣溫下降,烏龜就要冬眠,

知道溫度上升它們才蘇醒,冬眠的時候它們只睡覺不吃東西。這時候可以把它們挪到室內陰暗安靜的地方,每月換一次水,水量剛過烏龜的背就好。不要打擾它們,溫度注意不要低於六度就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