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甲魚和烏龜怎麼養最好 甲魚和烏龜飼養技巧

甲魚和烏龜怎麼養最好?有一些人喜歡養寵物,寵物的種類也多,比如貓狗.....,也有很多人喜歡養烏龜,可是很多人買了烏龜之後就不知道怎麼養烏龜比較好,粗心的朋友甚至還會把烏龜養死了,下面我來講一下怎麼養好烏龜吧,只要你家有你就能養活,養的好,它還可以送你走。

甲魚和烏龜怎麼養最好?有一些人喜歡養寵物,寵物的種類也多,比如貓狗.....,也有很多人喜歡養烏龜,可是很多人買了烏龜之後就不知道怎麼養烏龜比較好,粗心的朋友甚至還會把烏龜養死了,下面我來講一下怎麼養好烏龜吧,只要你家有你就能養活,養的好,它還可以送你走。烏龜是屬於雜食動物,平時喂一些豬肉牛肉小蝦小魚的肝臟這些食物就可以,相比較魚肉是烏龜最喜歡吃的食物,小烏龜剛買回來,別急著喂,讓它餓幾天,它自然就吃了,烏龜耐餓,半個月不吃都沒事。

小烏龜買回來可以用平底容器塑膠盆玻璃缸或小的水族箱飼養都可以,在路邊撿一點小石子,沒有也沒事,不要放沙子泥土什麼的,那些烏龜在陌生環境會吃,不乾淨,要保證水質,自來水不能直接換進去,曬一天再換。

甲魚和烏龜怎麼養最好?有一些人喜歡養寵物,

寵物的種類也多,比如貓狗.....,也有很多人喜歡養烏龜,可是很多人買了烏龜之後就不知道怎麼養烏龜比較好,粗心的朋友甚至還會把烏龜養死了,下面我來講一下怎麼養好烏龜吧,只要你家有你就能養活,養的好,它還可以送你走。?水量不宜過多,剛好莫過龜殼為宜,水大概三天換一次,投食不要太多,吃不完也是浪費,一般食量控制在烏龜的半個頭這麼大,夏季一天投兩次,秋季看氣溫,一般烏龜氣溫高於35度低於18度不進食,29度左右是烏龜進食活躍期,其他溫度一天投一次就夠了,吃不完的趕緊撈出來,影響水質。

剛買回來的烏龜切記不要老是去打擾它,烏龜天性膽小,喜靜,如果烏龜是個病龜,一般的病比如皮膚上有潰瘍也叫腐皮,爛甲,用點阿莫西林撒在水裡泡一天,三天泡一次,慢慢就好了,烏龜自愈能力也很強。有喜歡烏龜的朋友不妨買個回來養著玩玩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