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蝴蝶犬能長多大?蝴蝶犬為什麼養的人少

蝴蝶犬有一對漂亮的大耳朵,像翩翩起舞的蝴蝶。它們性格熱情活潑,體型勻稱,智商很高,比較粘人而且對主人忠誠。氣質優雅大方,可是寵物市場上蝴蝶犬為什麼養的人少?大家對此都非常疑惑,小編整理了相關資料及蝴蝶犬能長多大的問題,大家可以瞭解下哦。


蝴蝶犬能長多大:

蝴蝶犬的體型分小型和中型兩種。身體的比例是體長略大於肩高。由於骨骼纖細,所以他不是一種結實的狗。體重與身高成正比。體高一般在7.9~11.0英寸(20~28 cm):小型體重在2.5千克以下,中型者為2.5~4.5千克。雄性蝴蝶犬的標準體型: 身高20~30cm,體重8.8~11.0磅(4~5kg);雌性蝴蝶犬的標準體型: 身高20~28cm,體重6.6~8.8磅(3~4kg)。如果蝴蝶犬的體重過肥或者偏瘦,身高過高或者過矮,這都屬於失格的表現,被列於不標準的蝴蝶犬類。


蝴蝶犬為什麼養的人少:

蝴蝶犬看起來比較嬌小,但是它的性格超級活潑,而且很喜歡和別的狗狗玩在一起還喜歡惹事情,會突然沖出去和別的狗狗打架。

蝴蝶犬除了好鬥之外,精力也非常充沛。如果不帶它們出去散步,會拆家的哦。破壞程度絲毫不輸給二哈,遭殃的是家裡的沙發傢俱還有垃圾桶哦,比較難管,很煩人。

蝴蝶犬比較粘人,對主人依賴性很強。

如果沒有大量的時間陪伴它們,蝴蝶犬會變得非常焦躁,它們叫聲尖細,聲音很大。可能會擾民的哦。

蝴蝶犬能長多大?你瞭解了嗎?其實只要狗狗合眼緣很聽話,可以一直陪伴我們左右,無論它長多大,我們都喜歡不是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