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埃及陸龜吃什麼?


埃及陸龜

埃及陸龜的食性比較單一,通常情況下是以各種蔬菜為主,這可能與野外埃及陸龜的生存環境有關,野外生存的陸龜有著豐富的植物資源儲備,

所以在埃及陸龜的飼養時,要注意蔬菜的供給量。

一、食物的選擇

埃及陸龜的上下喙都有鋸齒狀的邊緣,埃及陸龜跟其他沙漠陸龜吃的東西差不多,主要喂的可以是油麥菜+紫甘藍,夏天時候還可以飼喂野外拔的蒲公英、車前草及桑葉,但埃及陸龜對桑葉接受度不高,埃及陸龜最喜歡吃的是紫甘藍,但是因為埃及陸龜的較小,所以平時還是要注意紫甘藍的梗不要給他們吃。

其次是油麥菜,油麥菜是繼紫甘藍之後埃及陸龜的主食,接受度也不錯,他們尤其愛吃油麥菜的菜梗部位,一咬脆脆的;與油麥菜接受程度一樣的甚至比油麥菜還高一點的是萵筍葉,萵筍葉不管是嫩的老的他們都能接受;還有苦菊他們也很喜歡;其次是蒲公英、車前草及胡蘿蔔這些食物。

二、餵食頻率

餵食頻率平均一天一頓,或喂兩天餓一天,可以以上食物任意組合,也沒有刻意的控制配比,家裡有什麼混合著給,很少有單一菜品時候。還有就是飼料,埃及陸龜對飼料的接受程度也很高,可以每次給三顆大粒乾草飼料,每週兩次。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