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澳洲短頸龜吃什麼?


澳洲短頸龜

澳洲短頸龜通常僅吃活食,包括小型甲殼類、昆蟲幼體及小蝌蚪等,14~28℃時皆能進食。十一、二月產3~5枚卵,約需半年孵化,

稚龜2.4~2.9釐米重3.6~6.6克。

野生的龜食性很雜,包括青蛙,小老鼠,魚和甲殼類的動物。人工飼養下,它們需要維他命,生瘦肉,小老鼠和幹狗糧,當然它們也樂於接受罐頭裝的狗糧。澳大利亞野生動物協會禁止捕捉任何種類的野生龜。短頸龜是一種妙不可言的寵物,就算是從野外剛剛捕獲的經過一周時間便會從你的手中接食,接下來當你走進房間時它便會在水族箱前面不停的遊,而且當你靠近它時它會遊出水面。像很多淡水龜一樣,它們看起來很滑稽,讓主人覺得非常愉快。這種龜特別適合初學者和愛龜成癖的人飼養。

但是澳洲短頸龜極其稀有,曾一度被誤認為滅絕,自90年代起至少已有超過400只人工個體被放歸野外。原產地沼澤通常僅在冬、春季濕潤,

本種生長發育速度緩慢,一般需十幾年達性成熟。是個古老的物種,被認為自中新世(距今2300至530萬年前)起就沒多大變化。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