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高加索犬vs藏獒哪個更護主

高加索犬和藏獒都屬於大型犬,而且性格兇猛、攻擊性強,但是對主人都非常忠誠。很多人想知道高加索犬vs藏獒哪個更護主?

高加索犬,是一種一種戶主能力賊強的狗狗,和藏獒不相上下,是原始犬種之一,也和藏獒一樣,但是藏獒要比這種狗還要古老,並且高加索犬和藏獒一樣,屬於一種智商偏低的猛犬類型!高加索犬曾經被德國訓練成巡邏犬,來看護柏林牆,後來柏林牆倒塌後,高加索犬被送給德國居民,所以現在高加索犬的純種還是很多的!不像藏獒,基本一隻難求純種血統!

高加索犬雖然經過改良,但是兇猛的天性還是沒有多少改變,並且由於智商堪憂,所以,呀,這種狗能記住的人比較少!一般來說,一隻高加索犬,很難認第二個主人,但是並不是不會認,只是如果換主人,磨合時間有點久,基本養個幾年還是能認出來你是他主人的,並且高加索犬對小孩很少有攻擊性,不過也並不是所有人都能和高加索犬打好關係,如果你家裡養了一隻高加索犬,最好用鐵鍊子栓著!不然很容易出事故的!

高加索犬雖然認主人很慢,但是卻很忠心,如果見到主人有危險,是會反擊的,並且都是致命的,所以你要是走在大街上看到有人牽著高加索犬走來走去,千萬不要惹他生氣哦!不然後果自負!

那麼大家都喜歡養什麼養的狗狗呢?我相信,大部分人還是喜歡沒有攻擊性的狗狗,但是高加索犬如果你養的好,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