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杜高犬和藏獒哪個厲害?杜高犬VS藏獒

杜高犬和藏獒哪個厲害?杜高犬有相當強的爆發力和攻擊力,也很有團體合作意識,據說單獨可以殺死野豬,4只可以擊敗美洲獅,6只就可以獵黑熊。普通猛犬類型,身體結實有力,有著均衡的比例和高大的身材。整體外觀非常和諧,精力充沛,這些都要歸功于它強勁的肌肉,不太松懈的皮下組織和附著在其上的堅韌有彈性皮膚。它步伐堅定輕盈,展示了它的機智快速的應變能力,而且它的行為方式也曝露了它樂觀的天性。它驚人的潔白美麗的外表,善良熱愛生活和人類的本性使得他能輕易的獲得人們的青睞。


杜高犬和藏獒哪個厲害

一般來說,杜高幼犬來到新的環境以后,常因懼怕而精神高度緊張,任何較大的聲響和動作都可能受到驚嚇,因此,要避免大聲喧鬧,更不能出于好奇而多人圍觀、戲弄。最好將其直接放入犬舍或在室內安排好休息的地方,

適應一段時間后 再接近它。接近杜高犬的最好時機是喂食時,這時可一邊將食物推倒幼犬眼前,一邊用溫和的口氣對待它,也可溫柔的 扶摸其背毛。所喂的食物應是犬特別喜歡吃的東西,如肉和骨頭等。但開始可能不吃,這是不必著急強迫它吃, 適應以后,會自動采食的。


杜高犬和藏獒哪個厲害

藏獒是一種高大、兇猛、垂耳的猛犬。身長約120厘米左右,體毛粗硬,豐厚,外層披毛不太長,底毛在寒冷的氣候條件下,則濃密且軟如羊毛,耐寒冷。它們性格剛毅,力大兇猛,野性尚存,使人望而生畏。護領地,護食物,善攻擊,對陌生人有強烈敵意。它還是犬類之中的王者


杜高犬和藏獒哪個厲害

杜高犬和藏獒哪個厲害?首先兇猛的肯定是藏獒,不過一定要是純種藏獒,畢竟現在大多數的藏獒都是不純種血統,都是雜交的后代,體型和性格極度縮水,如果不是純種藏獒還真的不一定能在一樣的條件下擊敗杜高犬。因為杜高犬也不是好惹的!不過大多數時候還是要看生長環境和訓練的!一只沒經過訓練的藏獒和一只經過訓練的藏獒兇猛程度都不一樣的,所以到底哪個厲害還真的很難說。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