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鬥牛犬和藏獒哪個厲害 鬥牛咬合力名列三甲

鬥牛犬和藏獒哪個厲害?很多都想知道鬥牛犬和藏獒犬哪個厲害,就好像大家都想知道獅子和老虎哪一個在同等的情況下哪個厲害,想要知道哪個厲害,我們不能讓兩個品種去搏鬥,只能是看經驗了,所以我們就帶著這個疑問來尋找答案吧。

首先,我要糾正你一個錯誤,鬥牛犬並不是西方最兇猛的犬種之一,鬥牛犬之所以出名是因為19世紀初英格蘭人逗引公牛,讓其向鬥牛犬發出攻擊,人們以觀賞鬥牛犬與公牛之前的廝殺為樂,至此該犬種名揚四海。所以鬥牛犬並不完全屬於猛犬的範圍,不過在動物咬合力測試中,鬥牛犬的咬合力名列三甲。

然後我來回答你的問題:

藏獒是一種生活在牧區,以牧羊為主要目的的工作犬,而它所生活的環境完全不存在品種提純及保護,所以這是一種近乎天然進化的犬種。

再來看鬥牛犬,西方對於犬種的血統及特徵有著強烈的保護意識,

自19世紀起,鬥牛犬就有著近乎苛刻的身高、體重、牙齒、眼睛等繁殖標準,同時對它們鬥牛這一技能有著極強的培養目標性,所以造就了鬥牛犬190 lbs的咬合力,也就是說,咬斷牛骨,輕而易舉。

再來看看藏獒,藏獒是在高原條件下出現的特殊品種,但不幸的是,沒有得到我朝的保護,致使此犬種經歷多年的混血,現在早就不是當年成吉思汗征戰歐洲時訓練的3萬隻巨獒了。而高原上特殊氣候的原因,此犬種活躍性不大,也就是不好動,它的肌肉組織及骨骼並不象比特、羅威納、牛頭梗及你說的鬥牛犬那樣緊密和靈活,同時它也不具備鬥犬的基本素質,如鬥犬是要求毛越短越好、越粗硬越好,

為的是讓對手不方便撕咬,等。再就是藏獒的智力,一只好的鬥犬,一定要有較高的智商,為的是應變能力及反應速度,能夠接受訓犬師的打鬥指令,遺憾的是在犬種的智力排行上,藏獒完全沒有名次。

說了這麼多,我們再說說藏獒的戰鬥能力。藏獒是最兇猛的犬這是總所周知的,但僅僅是兇猛而已,兇猛不代表厲害。就和人一樣,有些人叫的很響亮、看上去很兇悍,實際打起來厲害的都是那些真真練過的不顯山露水的人。其實現在地下鬥狗賭錢是很厲害的,如果你接觸過,你就知道一場賭個上百萬是家常便飯,因為參加戰鬥的狗身價都在十幾萬到幾十萬。但是鬥狗沒有見過用藏獒的,不是沒有人用,而是用了一次都不用了),

鬥犬中60%是比特,20%是鬥牛、高加索和中亞。剩下的其他種類,高加索是常用鬥狗,藏獒不過是高原牧羊犬而已。

其實真真能打的狗都不是巨型犬。比特犬是當之無愧的鬥犬之王。這類狗太特殊了沒有痛神經、骨密度是一般犬的2倍、咬合力是一般狗的3倍、耐力好、脾氣壞、血腥無比。而藏獒是高原地區的狗,血液中氧密度很低,你要是養過就知道,藏獒非常懶,一天到晚睡覺,耐力很不好的。記得上次一個鬥狗的人才說過,狗有3種:

1、一類是脾氣很不好、打起來很厲害的,比特就是。

2、二類是脾氣很好、打起來很厲害的,鬥牛就是。

3、三類是脾氣很不好、打起來不厲害的,藏獒就是。

綜上所述,你明白了吧。而所謂鬥犬這件事,不存在最完美的個體,

只存在完美的血統,如果你讓一只當寵物養大的比特,和一只當鬥犬養大的德牧的,無論比特的血統再怎麼強大,德牧也完勝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