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金毛亂拉亂尿怎麼辦?

金毛亂拉亂尿怎麼辦?金毛剛生出來時會有隨意排泄的情況,但是如果幾個月以後,甚至成年了還是這種情況,就可能要考慮是從小訓練的問題,從小是否教育過金毛要定點定時排泄,如果沒有,可能會導致亂拉亂尿的情況。如果和訓練沒有太大關係,就有可能是金毛排泄上的問題,是否因為泌尿疾病導致排泄出現了紊亂?從而就醫。

一般金毛亂拉亂尿的原因有以下幾點:金毛幼犬,懷孕的金毛母犬,以及出現尿路感染的金毛犬。
1. 針對金毛幼犬來說,生活中出現尿頻也是一種比較常見的情況。就像小孩子喜歡尿褲子、尿床一樣,對於金毛幼犬來說,它憋不住尿,因為金毛幼犬的膀胱還沒有發育好,尿路系統乜不完善。一般來說,等到金毛幼犬五個月左右的時候這種尿頻的現象就可以好轉甚至是消失了。

2. 此外,針對懷孕的金毛犬來說,亂拉亂尿的情況也會比較嚴重。因為在金毛懷孕的過程中,金毛母犬的肚子會一天天變大,眾多的狗崽子會擠壓金毛母犬的內臟,導致金毛母犬不能很好的憋尿,所以金毛母犬亂拉亂尿的情況就會比較嚴重。金毛母犬亂拉亂尿的原因與人類懷孕出現尿頻的原因是一樣的哦。


當然,金毛尿頻的原因除了以上兩種會導致金毛亂拉亂尿之外,金毛犬患有尿路系統疾病也會導致金毛亂拉亂尿。此種情況就要考慮及時就醫。


如果在平常,發現金毛犬經常亂拉亂尿,而且金毛犬排泄時間次數也過於頻繁了,

那麼最好是能帶著家裡的金毛去醫院檢查下,確定金毛亂拉亂尿的原因。然後再幫助金毛犬進行積極的治療,有問題及時治療,避免因為排泄問題導致狗狗生更嚴重的病來。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