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英國短毛貓多少錢一隻?英國短毛貓價格

英國短毛貓(詳情介紹)嬌憨可愛,圓臉圓眼睛。性情溫柔平靜,不會亂折騰,是一種很讓主人省心的貓咪。它們喜歡靜靜的趴在主人膝蓋上,或在你腳邊默默的陪伴。它們不怎麼喜歡運動,容易發胖,很適合室內養。英國短毛貓多少錢一隻?英國短毛貓價格


英國短毛貓價格受很多因素影響,有主觀原因,如英國短毛貓血統、英國短毛貓品相、英國短毛貓性格、英國短毛貓毛色、英國短毛貓毛量等。也包含一些客觀原因,如英國短毛貓售賣地區、英國短毛貓出售類型等等。

其中影響英國短毛貓價格的最大因素是英國短毛貓血統、然後是英國短毛貓品相,最後是毛色。一般來講,一隻血統不怎麼純正的英國短毛貓價格在1000-5000元不等,有血統證書的英國短毛貓價格在6000-10000左右,這種貓咪通常在寵物店或者寵舍才有的。而賽級的英國短毛貓因為在各方面條件都非常優秀,

所以價格自然是最高的,賽級的英國短毛貓價格在萬元以上,這些貓咪貓量充足,性情穩定安靜,並且血統純正,長相漂亮。


在網路化時代的今天,家庭養殖也變得越來越受大家歡迎。想購買英國短毛貓的家長們還可以先在網上找到離自己最近的地點,

看中貓咪後自己上門去領。購買前問清楚貓咪體內外驅蟲及疫苗注射情況。


以上介紹了英國短毛貓價格及購買方式等,大家可以作為參考。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