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迷你貴賓的大小?多少錢能買?

迷你貴賓的大小?多少錢能買?很多人都很喜歡貴賓犬,不僅僅是因為它的性格活潑粘人,更是因為造型多變,有各種各樣的顏色。當然體型也是有很多選擇,今天就來講講迷你貴賓的大小的標準是多少,又多少錢能購買到呢?

迷你貴賓犬的體型標準:

迷你貴賓的大小?多少錢能買?迷你貴賓犬:肩高25-38cm,重量6-9kg,比玩具貴賓犬和茶杯貴賓犬要大一些。

迷你貴賓犬的價格影響:

迷你貴賓的大小?多少錢能買?影響貴賓犬價格的因素有很多,幼犬和成犬的價格不同,公貴賓犬和母貴賓犬的價格不同,另外狗狗的毛量、顏色、骨量、血統等因素也會影響貴賓犬的價格,通常來講貴賓犬分為寵物級、血統級、比賽級,純種的與不純種的在性格和外觀上都有明顯的差異。

迷你貴賓的大小?多少錢能買?目前市場上寵物級貴賓犬幼犬價格在1200-2000元之間,血統級貴賓犬幼犬價格2000-8000元之間,

比賽級貴賓犬幼犬價格在8000元以上。

迷你貴賓的大小?多少錢能買?相比之下,貴賓犬性格好,而且不掉毛,基本上還是比較適合來養的,唯一可能難打理的就是泰迪的淚痕,還有一身的卷毛必須要每天梳理,否則就會打結,一旦打結就很難梳開了。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