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鬥牛犬有哪些品種?鬥牛犬品種介紹

鬥牛犬外表很凶,內心柔軟,比較有力量,大都性格沉穩。鬥牛運動被取消後,人們欣賞這種狗狗的性格及強健的體魄,將它們改良培育,現在的鬥牛犬已經寵物化,性格比之前好了很多,對人較為友好。鬥牛犬有哪些品種?鬥牛犬品種介紹

鬥牛犬品種介紹一、英國鬥牛犬也被稱為老虎犬是牛頭梗馬士提夫獒犬的結合體。成千也能達到18-25kg。身高是在51-64cm,算是一隻完美的鬥牛犬。小編也是從《大魔術師》中看到了司令府家裡的哪個大老虎犬。英鬥是中型犬種。全身皮毛光滑直短、有光澤。臉上有褶皺身體也非常厚重。

眼睛圓圓的在腦袋正前方。雙眼距離越遠越好的。它們的面頰骨寬大明顯。鼻子也是又寬又大。擁有寬闊的身體還有胸部。身體兩邊也非常圓潤飽滿。前腿短粗壯。後腿肌肉發達。

鬥牛犬品種介紹二、英鬥的毛髮漂亮純正,而且每只顏色都很勻稱。

性格機警聰明也非常的溫順。不要看他外表比較凶,其實是個萌漢子哦。所以它不但是家養的寵物狗,還是優秀的捕鼠犬看門犬等。

鬥牛犬品種介紹三、法國鬥牛犬(詳情介紹)是所有鬥牛犬體型比較強健的品種。我們平時飼養的也大多是法鬥,英鬥就是通過法鬥改良後發育的品種。法鬥的毛髮很短也是光滑有光澤。毛色有黃褐色白色藍色等。一般是小型犬也是很多人非常喜歡的。

法鬥身材是短還圓滾滾的,肌肉發達骨骼也很粗健壯。肩部胸部寬闊而且很結實。後臀彎曲度大腹部也發達。法鬥對人非常友善也是很聰明敏捷。對主人又極為忠誠,而且平時也很安靜一般是不會亂叫喚的。這些都是它的優點哦。

鬥牛犬品種介紹四、俄羅斯鬥牛犬。戰鬥民族的鬥牛犬就是不同也是打鬥犬。稱呼喂馬達莎,在以前的俄羅斯它們很喜歡看狗狗直接爭鬥的表演。所以也會去國外比如英國義大利等進口這些更強更厲害的鬥牛犬來參賽。

鬥牛犬品種介紹五、西班牙鬥牛犬,這種有著厚實肌肉上下鄂強力緊咬的狗狗,一看上去就非常兇悍可怕。連當地的強壯小夥都不敢招惹它。顏色主要是淺色黃色。據說之前西班牙鬥牛犬還會參加戰鬥,這類犬的數目也少了很多。

以上就是鬥牛犬品種介紹啦,有你想養的鬥牛犬嗎?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