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你還記得斑點狗嗎?多少錢能買?

你還記得斑點狗嗎?多少錢能買?還記得那個時候,90後喜歡看的動畫片斑點狗嗎?對於80和90後,斑點狗這個動畫片深入人心,斑點狗屬於中型犬,屬於比較活潑的一種犬種。斑點狗的原型是大麥町犬,是從南斯拉夫起源,那麼這樣一隻狗狗好養嗎,要多少錢才能買呢?

你還記得斑點狗嗎?多少錢能買?斑點狗是公認為優雅的犬種之一,具有白色及清晰的黑斑點。根據古希臘的雕刻及古埃及的壁畫推測,這種狗已有數千年的歷史,發展到現在,斑點狗變得更加強健,而且十分活潑。它們在生活中表現得非常自信,面對主人的時候也能非常從容。這種狗狗十分聰明,跟主人互動頻繁,是一種比較適合家養的狗狗。此外,斑點狗跟小朋友相處也十分融洽。如果飼養得當的話,它們是特別稱職的家庭犬。

這樣的狗狗好養嗎?那小編來說說它的缺點:

1、粘人是斑點狗的特點之一,這也讓很多主人覺得很頭疼。這種狗狗非常喜歡與主人生活在一起,如果主人對狗狗滿不在乎的話,狗狗可能會表現的十分抑鬱,有可能還會有自殘的傾向。另外,工作繁忙顧不上狗狗的話,它們會大叫,而且會擾鄰。因此,如果不能經常跟狗狗互動的話,

小夥伴們儘量還是別養狗。
2、掉毛也是讓主人很頭疼的事情之一。斑點狗本身屬於短毛犬,但它們掉毛的頻率卻比較高。因為毛髮短小而且又比較輕,主人很難打掃乾淨。你還記得斑點狗嗎?多少錢能買?
3、斑點狗身上的黑色斑點,是狗狗的獨特標誌,而同時這也是它們基因缺陷的一個特徵。斑點狗的骨骼相對比較脆弱,因此容易出現骨折的情況。另外狗狗的內臟還會出現一些疾病隱患,常見的有腎結石等。很多主人都缺少照顧生病狗狗的知識,因此很難養好它們。

價格區間:

你還記得斑點狗嗎?多少錢能買?影響斑點狗價格的因素有很多,幼犬和成犬的價格不同,公斑點狗和母斑點狗的價格不同,另外狗狗的毛量、顏色、骨量、血統等因素也會影響斑點狗的價格,通常來講斑點狗分為寵物級、血統級、比賽級,純種的與不純種的在性格和外觀上都有明顯的差異,目前市場上寵物級斑點狗幼犬價格在1000-2200元之間,血統級斑點狗幼犬價格2200-7000元之間,

比賽級斑點狗幼犬價格在7000元以上。

你還記得斑點狗嗎?多少錢能買?如果這些斑點狗的缺點你都能接受的話,那麼恭喜你,可以毫無顧忌的去養了。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