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臘腸犬好養嗎?智商怎麼樣?

臘腸犬好養嗎?智商怎麼樣?臘腸犬是什麼?沒錯,就是那個身子長長的,腿短短的,看起來有點搞笑的狗狗,別看身體長的有點好笑,但是腦袋長的還是挺漂亮的哦。而且臘腸犬天性也是比較獨立的,算是比較好養的狗狗~

臘腸犬介紹:

臘腸犬好養嗎?智商怎麼樣?臘腸犬是一種短腿,長身的獵犬。其名源于德國,原意"獾狗"。此品種被發展為嗅獵,追蹤,及捕殺獾類及其他穴居的動物,原產於德國,現遍及各地。臘腸犬在所有狗種中是比較好養的。因為臘腸犬的天性獨立自主,所以照顧起來很容易,主人下達的指令也都會迅速理解遵從。

臘腸犬的標準:臘腸犬好養嗎?智商怎麼樣?

臘腸犬:胸圍:35公分。體重不得超過9公斤。
體型小的臘腸犬:當至少15個月大時,胸圍30至35公分。
獵兔型臘腸犬:當至少15個月大時,胸圍達到30公分。
體重:標準的臘腸犬接近9公斤。

臘腸犬的智商:

臘腸犬好養嗎?智商怎麼樣?臘腸犬的智商排名49,這個排名算不上智商很高的狗狗。但是智商稍微低點的臘腸犬更加討人喜歡,傻傻笨笨的更可愛。
智商並不是評價臘腸犬適不適闔家養的關鍵因素,智商可以導致狗狗訓練起來的簡易程度,如果聰明了,

我們在訓練上可以簡單很多,但是並不是不聰明的狗狗就不能訓練,只要堅持、給予足夠的耐心,不管多笨的狗狗都可以訓練出聰明的狗狗。
臘腸犬好養嗎?智商怎麼樣?雖然臘腸犬在狗狗智商的大舞臺上面並沒有太過耀眼的成績,但是臘腸犬給我的感覺確是比較聰明的,也許臘腸做一些智力遊戲會輸給一些智商較高的狗狗,但是它的對主人的衷心和活潑開朗的性格不會輸給其他狗狗。


臘腸犬好養嗎?智商怎麼樣?臘腸犬勇敢活潑,謹慎自信,嗅覺非常的靈敏,而且它的耐力非常好。在訓練過程中也表現的非常良好,並不是半天都教不會,所以還是挺聰明的。臘腸犬對主人非常忠心,對待陌生人的戒心很強,如果你想飼養這種類型的狗狗,臘腸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