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阿拉斯加犬聰明嗎?智商怎么樣?

阿拉斯加犬是雪橇犬的一種,和哈士奇、薩摩耶(詳情介紹)并列稱為雪橇三傻,其中阿拉斯加犬被稱為大傻,因為它長得個頭最大,外表看起來憨憨笨笨的,不聰明的樣子。


阿拉斯加犬聰明嗎?智商怎么樣?

其實我們說阿拉斯加的傻其實從某種意義上來說,是一種褒義詞。因為他總是做出讓你哭笑不得的事情,比如說很多養阿拉的朋友就會發現,他總是能夠把關住他的鐵籠子的插銷扒開。但是當你真正把把把插銷給打開的時候才反而是不會出籠門了,在里面一直嗚嗚大叫,就等著你去給他開門。在面對不好吃的食物,它在吃東西的時候就會給你裝一個非常可憐的樣子,可憐巴巴的坐在你身邊望著你,妄圖從心理上征服你。


阿拉斯加犬聰明嗎?智商怎么樣?

言歸正傳,阿拉斯加犬的智商其實都是很高的,他之所以會被稱為雪橇三傻就是因為服從性太低,作為一種極地雪橇犬在嚴酷的環境中,如果沒有較高的智商聽不懂人類的命令,最后不管是人還是他自己都不能在這樣的環境下生存下去。很多時候發生意外的情況是很多的,如果他能夠聽懂,對他發號施令的人,那么他肯定會有需要他有一定的自主意識,

特別是當主人沒有辦法正常的指揮他時,他應該能夠根據當時的情況做出最正確的選擇。


阿拉斯加犬聰明嗎?智商怎么樣?

所以說阿拉斯加的智商其實還是很高的,千萬不要被他那呆呆傻傻的表情給騙了哦。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