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臘腸犬好養嗎?臘腸犬性格特點

臘腸犬好養嗎?臘腸犬短腳長身,看起來非常滑稽。它們很聰明并且熱情勇敢,性格獨立,不需要特別照顧。臘腸犬長得十分矮小,面部肌肉厚實,腿部肌肉也很發達。它的鼻子不大不小,嘴巴的肌肉也十分強勁有力,它的上頜十分發達有力,還有42顆牙齒,兩個眼睛也十分有神,身體背部的線條十分流暢。


臘腸犬好養嗎

臘腸犬的毛的顏色有很多種顏色,一般最為常見的就是黑色,身上還帶有一些斑點。不過最受歡迎的還是黃色,亮色的臘腸犬,還有一些紅色的帶斑點的也十分受歡迎。非常好看。


臘腸犬好養嗎

臘腸犬的性格十分的友好,對待別人也不緊張,一般也不沒有太大的攻擊性,熱情友好,善良可愛。有的時候常常做出一些令人覺得很搞笑的事情,是一個能逗人開心的狗。在室外,臘腸犬能夠非常的活潑好動,在室內能夠很安靜,而且非常容易訓練它做一些事情,所以是一個非常聰明的狗狗。


臘腸犬好養嗎

臘腸犬好養嗎?其實一般臘腸犬是非常容易養活的,但是你需要控制它食物的用量。不用擔心它會走丟的,也不用擔心它會隨便跟別人走,臘腸犬是一個有自己想法的狗,它也不會被別的東西所吸引的,所以這一點是不需要擔心的。

平時在飼養時,不要給臘腸犬吃巧克力,牛奶,狗糧最好選用天然糧哦。另外,狗狗皮膚酸堿度和人類不一樣, 洗澡時需要用寵物專用香波。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