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怎樣照顧臘腸犬 臘腸犬好養嗎

臘腸犬長的很特別,長得像臘腸一樣瘦瘦的,長長的樣子,它受到很多主人的喜愛。給臘腸犬產品那個幼犬的時候就養成好飲食的習慣,給它創造一個舒適的環境,給它一個溫暖的小家,讓它擁有一個懂得照顧它,用心去疼愛它的好主人。這些對臘腸犬的成長都是至關重要的。

純種臘腸犬的食物可以去超市里買專門寵物狗吃的營養的狗糧,當你沒有經驗的時候,買回來的狗糧是可以看說明書的,你可以按照說明給它每天食用多少量,不同大小的寵物狗用的量也不同,這時候你要看說明書是按體重給食的,不要盲目的覺得吃的越多越好,正常的話每頓吃七分飽到八分飽就可以了。

給它餵養狗糧的時候不要畫龍添足,可能你想讓你的寵物狗吃的更加的營養,想給它放點水拌著吃,或是覺得放牛奶更加營養,千萬不要犯這樣的錯誤。

狗狗的腸胃還是很脆嫩的,如果這種樣吃的話可能會引起它腹瀉和嘔吐,因為他的腸胃是受不了這種吃法的。平時給它多喝點說,多喝水可以排毒,如果上火的話,還能給狗狗去火呢。

平時多注意狗狗的精神面貌,食欲,和活動情況,小狗生病的時候,很多主人會不經意的忽視,我們要定期帶它去做全身檢查,沒有疾病最好,如果有疾病的話及早治療,讓狗狗也不用受折磨,自己也省去了很多擔心。我們要把寵物狗當做我們的家人來對待,要細心的照顧它,它離開了媽媽,我們就要好還做它的“媽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