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龍貓懷孕怎樣護理?龍貓懷孕護理注意事項

龍貓懷孕怎樣護理?龍貓懷孕護理注意事項龍貓懷孕後要將雌雄龍貓儘早分籠,用相親籠隔離也可以,主要為了避免兩隻龍貓打架。龍貓的飲食要保證充足,增加龍貓苜蓿草的攝入量,盡可能避免龍貓孕期缺鈣。儘量不要打擾懷孕龍貓的生活,讓她在安靜安全的情況下養胎。懷孕龍貓對水的攝入量會增加,同時小便的頻次也會提高,所以保證飲用水的充足供應,勤換墊料,特別是在臨產前兩周。


龍貓懷孕怎樣護理

龍貓懷孕怎樣護理?懷孕60天以上的龍貓,後部會明顯看出寬大,身體基本呈三角形,這時的龍貓會明顯嗜睡、運動減少,變的比較敏感,親人度會下降,拒絕人抱,甚至會噴尿自衛,這時正常的現象,不必擔心。經常放風的龍貓,在臨產前兩周時要減少放風次數和時間;

龍貓懷孕怎樣護理?龍貓懷孕後期食欲會明顯下降,適當補充一些蘋果、蘋果幹、燕麥,

保證營養和體力。

龍貓懷孕怎樣護理?懷孕80天以上,籠內較高的踏板要逐步拆除,可以剩下最低一層,主要是為了避免母龍貓在生產後跳到最高的跳板休息,導致龍貓幼崽無法吃到奶水,用育嬰籠也可避免這種情況。


龍貓懷孕怎樣護理

臨產前5天,要在龍貓產籠內鋪上乾淨的木屑,儘量每天更換,因為龍貓生產小龍貓後,會用身體幫小龍貓暖幹身上的羊水,小龍貓也比較怕冷,木屑有一定的保溫性和吸水性。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