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夏季狗狗毛髮護理注意事項

每到夏季就是狗狗皮膚病的高發期,有以下方法可以範止。狗狗的毛分為裡外倆程,裡毛為絨毛用於保暖、外毛為鋼毛用於范水範風。絨毛到一定時候就會自然脫落所以須要人為幫助,絨毛很容易打結如果長時間不梳理毛就會象繞餅一樣扒在狗的皮膚上,也防礙新的絨毛的生長還有空氣不可以流通皮膚溫度申高就給了一些寄生蟲和真菌生活的空間了,所以最好每天給狗狗梳理毛髮要從皮膚梗部開始象外梳理,洗澡後一定要沖洗乾淨,吹幹毛髮梳通,還有要每個月定時給狗狗噴防跳蚤和真菌的藥水,

藥要噴到皮膚上用手輕輕按摩皮膚一個月倆次,可以減少生皮膚病的機律,外面草地也是傳播跳蚤和真菌的途經,大家要小心。

洗澡後要用棉花把耳朵裡面察乾淨,可以防止得耳蟎和耳介,狗身上沒有汗腺,腳底就是它們散熱的途經,要定時給狗修腳底毛,也同時可以防滑小狗就不會老摔跤了,狗的趾甲裡有一根血灌會同趾甲一起生長,所以狗小的時候就要定期減趾甲,防止長大趾甲太長不好修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