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吉娃娃適合吃什麼?

吉娃娃適合吃什麼?吉娃娃小小的一隻,叫起來聲音特別洪亮,精力也特別充沛,那大家剛開始養吉娃娃的時候,是不是也頭疼過,要給它吃什麼呢?怎麼樣的喂法?

吉娃娃適合吃什麼?寵物狗幼犬的飼養工作到底有多重要相信很多主人們都是十分的清楚的,想要它健康茁壯的成長,那麼這些注意事項主人們就必須要及時的做好。這是了吉娃娃犬喲去的身體健康著想,也是為了主人們能夠更好的完成飼養吉娃娃犬幼犬的工作,所以這些事情都是主人們必須要注意的,一定不可以忽視。

吉娃娃適合吃什麼?吉娃娃犬幼犬生後1個月發育較快,食欲旺盛,母乳已不能滿足需要,應補喂飼料,喂些營養價格高且易消化吸收的適口性好的流質食物。幼犬胃腸容積小,宜少喂多餐,每日喂5—6次,隨日齡的增加,日糧濃度和日餵食量要逐漸加大,以適應幼犬日增重的提高。

吉娃娃適合吃什麼?餵養吉娃娃犬狗糧是必不可少的。因為專業的狗糧都是根據狗狗身體結構,成長對營養的需求研製而成,是吉娃娃犬最合適、最健康的食物。對於吉娃娃犬來說,準備單一的狗糧似乎還遠遠不夠。所以日常生活中還應該準備一些其它的食物。例如,新鮮的蔬菜、肉類、狗餅乾、狗罐頭等食物,彼此搭配著喂給吉娃娃犬吃。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