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吉娃娃吃什麼狗糧好,吉娃娃不能吃什麼?

吉娃娃是可愛的小型玩具犬,它們對生活環境和食物要求都不苛刻,所以受到很多愛犬人士的喜愛。飼養吉娃娃最健康、最合適的食物就是專業的狗糧。家長應該根據吉娃娃的成長年紀和身體狀況來可選的選擇狗糧。

吉娃娃體型小型,但是非常優雅、警惕、動作迅速。餵養的狗糧也應該選擇專業的寵物狗糧。現在市場上的專業狗糧品牌有很多,例如,皇家、冠能、愛慕思、麥德林等等。這些狗糧都是根據狗狗成長對營養的需求研製而成的。此外,狗糧的品牌也分很多種。例如,專業的幼犬糧、成犬糧、減肥糧、美毛糧等等。

為吉娃娃選擇一款合適的狗糧其基本的原則應該是適口性較強,符合狗狗身體成長的需求和實際情況。如,吉娃娃多度肥胖那麼就可以選擇專業的減肥糧;幼年的吉娃娃可以選擇專業的幼犬糧;而成年的吉娃娃就應該選擇專業的成犬量。

對於寵物狗來說,不論狗糧品牌價格昂貴或者是廉價,只有合適它身體成長的狗糧才是最好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