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寵物狗的好養程度排行

現在這個社會,養狗越來越普及,並且大家也都懂的如何的科學養寵,既然養肯定就想要養個聽話可愛的狗狗,選擇品種上面可讓許多毛孩子家長們犯了難,那小編就來列舉下,寵物狗既好養又可愛的排行。

1.拉布拉多犬

它做為美國家庭飼養最多的一個品種,性格沉穩。聰明、活潑、身體矯健靈敏非常受喜歡,並且對人類十分的溫馴。
2. 泰迪/貴賓犬

它們長得就與泰迪熊一般,毛絨並且有微卷的毛髮,就像一隻洋娃娃般。做為古老的獵魚犬,目前已經被人類所馴化。性格聰明、活潑、粘人,加上可愛的外表十分受年輕人的喜愛。
3.愛斯基摩犬

《北方的那努克》裡面就有這種可愛的狗狗。性格溫柔,粘人,並且全身雪白絨絨的白毛,就像天使一般的純潔,時刻帶給你溫馨的一刻。

4.大白熊幼犬

大白熊在小時候十分受喜愛,並且十分忠於主人。但成長起來較為龐大,飼養花費比較大,較少人飼養。
5. 松獅犬

顧明思議,第一眼給人的感覺它就如同一隻小獅子一般,頭部毛茸茸的毛髮,和獅子般的頭部。並且聰明,沉穩,也受到了十分多狗友的喜歡。


6.哈士奇

曾經被譽為最二的一種狗狗品種,其祖先為狼,但看過它們的相片和真實之後,它已經被馴化成為了一隻溫柔、善良、可愛的狗狗品種,但性格較為活潑,時而會給你帶來一些比較二的行為。
7.邊境牧羊犬

它是世界上公認的第一智商的狗狗品種,據說訓練動作只需要五次便可學會!而且對人十分的友善,但卻不適合飼養在室內,

牧羊犬需要進行大量的運動,因為它的天性活潑並且十分擅長捕獵與驅趕畜牧。

8.薩摩耶

可愛、溫柔、體貼是它的天性,並且目前十分受到愛狗朋友的歡迎。全身雪白的毛髮,但容易掉毛,它也屬於需要大量運動的犬類,喜歡自由。


9.博美犬

相信大家都懂得俊介,它是日本最受歡迎的小型犬,並且一度在互聯網成為最紅的寵物犬,吸引了許多網友飼養博美犬。
10.日本銀狐犬

日本銀狐犬與小孩子十分的友善,與大人相處時總是帶著警惕的心裡,這是由於什麼,目前也不知道,不過它溫柔,可愛的特點也十分受人喜歡。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