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小型犬哪個好養 摸准寵物狗的脾性

小型犬哪個好養,對於大多數人來說,因為工作的原因喜歡寵物但是沒有更多的時間去照顧它們,特別是一些比較麻煩的寵物犬,每天需要花費很多時間去照顧它們。因此有些犬迷就會選擇一些體型較小易打理的小型犬。那小型犬哪個好養呢?下面小編給大家簡單的推薦好養的小型犬。

泰迪

先來說說泰迪,這也是一類十分常見的小型犬,一般是棕色的毛烘烘的被毛,頭和身體呈現出來一種卡通式的聯繫份額,看起來的十分的心愛。並且,它們的毛毛也不怎麼簡單掉,打理起來也十分的簡單,在餵食起來可以說是十分省心的。不過,泰迪狗一般對比喜愛黏著主人,最佳不要將這麼一隻狗狗獨自的放在家裡,不然它就會叫個不停。

雪納瑞

還有即是雪納瑞,尤其是那種迷你型的雪納瑞,它們不只聰明,表面還十分的誘人,通常讓人第一眼就喜愛上它們。

即便是在日後的共處之中,也會因為它們表現出來的忠誠、友好而越來越喜愛這類狗狗。尤為可貴的是,這類狗狗還十分的懂得如何來取悅自個的主人,出門也不會呈現懼怕陌生人的膽怯景象,無論是什麼時候與它們共處起來都十分的輕鬆。

其實,哪種小型犬好養也是一件見仁見智的工作。只要是可以摸准寵物狗狗的脾性,養起來一般都不會太費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