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吉娃娃餵養需要注意哪些?

吉娃娃餵養需要注意哪些?吉娃娃這種小型犬看起來眼睛大大的,是小型犬裡最小的一種,而且吉娃娃體型小,對飼養的空間也沒有太多的要求,說養也是比較好養的,那麼今天說說餵養方面需要注意什麼?

一、吉娃娃喜歡吃什麼?
吉娃娃餵養需要注意哪些?吉娃娃喜歡吃的東西很多,像火腿腸、旺仔小饅頭、牛肉、小排骨、提子、麥片等等,都很愛吃。最重要的是要注重食物的多元化,可以經常變換著吃。吉娃娃屬於肉食類動物,每次60-90克的肉類就夠了,而且吉娃娃很貪食,你需要多次餵養,但是次數不能過多,5次/天就可以了,別給喂胖了。

二、吉娃娃飲食注意事項
1.吉娃娃飲食方案要合理,營養均衡。
飲食方案。選擇營養均衡、豐富、容易被狗狗吸收消化的健康食物,如寵物營養膏。按照狗狗成長對營養需求的標準來為狗狗健康營養的食物。需要注意的是,絕對不能單用食物的重量與體積來衡量營養的含量,這樣對吉娃娃是沒有絲毫好處的。
2.吉娃娃貪吃,不能由著它吃
吉娃娃餵養需要注意哪些?吉娃娃很貪食,只要你喂它,它就總是會吃,一副總是沒吃飽的樣子。這個時候你需要多次餵養,但是次數不能過多,

5次/天就可以了,別給喂胖了。

3.給吉娃娃換食物時要循序漸進
吉娃娃餵養需要注意哪些?如果你要給吉娃娃換食物,那最好的方法是循序漸進,在一段時間內慢慢的完成換糧的工作。這樣就可以避免吉娃娃因為突然換糧,而出現挑食、厭食、腸胃不消化的情況。注意在整個換糧時期,要逐漸的將舊的食物減少,而新的食物一定要慢慢的增加,並適量的添加一些益生菌幫助狗狗腸胃消化。給吉娃娃一個足夠長的適應時間,而避免換糧可能帶來的不良後果。
4.不能將狗糧大雜燴給吉娃娃吃
吉娃娃餵養需要注意哪些?狗糧一般都含有吉娃娃成長需求的營養成分,目前被認為是非常適合狗狗使用的食物之一。

但值得注意的是,不要給狗狗餵食狗糧大雜燴。既然選定狗糧餵養,那麼就應該選擇一款營養豐富均衡的狗糧,然後每天定時定量的餵養。最好不要簡單的認為將更多的狗糧混合在一起會對吉娃娃更好,可能事實會剛好相反哦。

吉娃娃餵養需要注意哪些?其實不止是吉娃娃,

任何一種犬種在餵養的時候都要注意這些問題,科學餵養,它總會還你一個健康的狗狗。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