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怎麼選狗?選一個適合自己的狗應該考慮哪些方面?

怎麼選狗?家長們選狗,一般不要去不正規的狗市,如果沒有經驗很容易買到星期狗。可以選自家繁殖的狗狗或正規犬舍、寵物店購買,更有保障。選狗時,一定要觀察狗狗是否有精神有活力,另外健康的狗狗一般鼻頭都是冰涼濕潤的。


怎麼選狗

在入手狗狗之前,最好先考慮好自身情況。不要盲目跟風,看到別人養狗狗非常羡慕自己也買一隻卻沒有想清楚是否會對它負責到底。怎麼選狗?首先,狗狗比貓咪會更麻煩一點,狗狗需要一定的運動量,需要每天帶到戶外遛狗,一般的狗狗每天需要遛半小時到一小時,對狗狗身體健康及排便都很好。你如果沒有時間經常加班到深夜,不適合養狗狗。此外,狗狗的食量比較大,美容或洗澡等等都要花錢,如果生病還需要額外費用,需要考慮到自身經濟情況後再進行購買。狗狗是需要花時間陪伴的,

如果沒有時間陪伴它們,它們會患抑鬱症的。


怎麼選狗

怎麼選狗?狗狗按照體型分為小型、中型、大型犬,按照用途也有分成工作犬和寵物犬。如果是城市公寓飼養,建議選擇性格溫順的小型或中型犬,一般養的比較多的有泰迪犬、金毛犬、邊境牧羊犬、哈士奇、拉布拉多犬、蝴蝶犬、八哥犬等。

如果是工作犬,如看家護院這種,可以選擇狼青犬、德國牧羊犬、藏獒、土佐犬、高加索犬等等。女孩子如果喜歡活潑可愛的迷你犬可以選擇吉娃娃、茶杯博美、茶杯泰迪犬等等。


怎麼選狗

以上介紹了怎麼選狗,選狗時注意問清楚狗狗疫苗注射及體內外驅蟲情況哦。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