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哈士奇好養嗎?飼養雪橇犬之前準備

哈士奇

1. 哈士奇在眾多犬種中算是比較好養的,但是哈士奇有點調皮,胃腸不太好,運動量大,有時候會嚎叫。如果你家沒有足夠大的地方供它活動,

或是適應不了它的嚎叫,建議還是不要購買了。

2. 餵食量少。相對於同等體型的狗狗,小哈的試了僅僅只有它們的一半那麼多,養起來也十分省口糧,所以這方面可以省下一筆不小的費用呢!

3. 極易保持乾淨。有時候,你的小哈可能很久沒有洗澡了,但是每天只要都梳理毛髮,看上去還是很乾淨呢。所以飼養之前,不用考慮需要經常幫它洗澡的問題哦。

4. 哈士奇的性格很友好、溫柔並喜歡交往,如果家裡有小孩子,它也是不錯的選擇呢。

5. 正因為它喜歡交往,相對來說沒有警覺性,所以是所有犬種中丟失率最高的,也叫它撒手沒,如果選擇飼養一定要做好防走失的準備工作。

6. 哈士奇對領地的佔有欲幾乎沒有,

也不會防範陌生人,不擅長攻擊,所以不適合做看門護衛犬,如果有這個需求還是選其它品種的狗狗吧。

7. 哈士奇不適合住有中央空調的高級大廈,或長時間無法打開門窗讓空氣對流的房子裡,否則很容易出現皮膚病。如果你無法提供適合它的生活環境,還是不要飼養小哈,給雙方都徒增煩惱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