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寵物兔吃什麼?寵物兔養殖

寵物兔吃什麼?兔糧,兔子飼料,現在的兔糧營養全面,口味極好,兔子當然是十分喜愛啦,而且兔糧還很方便餵食,當你很忙的時候,兔糧能幫你省去很多繁瑣事。


除了兔糧之外,最常見的兔子糧食就是乾草了,包括苜蓿草和提摩西牧草。這兩種草一方面能夠滿足兔子的營養,另一方面能夠提供給兔子腸道所需要的粗纖維,促進腸道蠕動,更好的消化吸收。

寵物兔吃什麼?苜蓿草,對於兔子來說,苜蓿草是牧草中最好的,苜蓿草中鈣質和蛋白質都很高。剛好滿足幼兔的營養需求,幫助其生長發育,而且口感極好,兔子都很喜歡。苜蓿草唯一的缺點就是粗纖維含量有點低。


寵物兔吃什麼?提摩西牧草,提摩西牧草裡面的粗纖維含量很高,但是蛋白質和鈣質含量沒有苜蓿草高。一般情況下,兔子都是配合著這兩種牧草來餵養的,幼兔長大之後,很多家庭會只給兔子食用提摩西牧草,這也是可以的,因為兔子大了,營養需求沒那麼高了。

寵物兔吃什麼?新鮮的水果蔬菜。並不是所有的蔬菜水果兔子都喜歡吃,它也有自己的喜好。比如,有點兔子喜歡蘋果、香蕉、大棗,而有些兔子卻反感大棗啥的。胡蘿蔔是可以給兔子多吃的,

因為胡蘿蔔中含有大量的維生素以及胡蘿蔔素。紅薯也是兔子喜愛的食物,紅薯中含有的蛋白質和氨基酸也是兔子需求的。另外,白菜、菠菜能夠通腸道,清熱解毒,對兔子也是很好的。


兔子能吃的食物特別多。保證你家兔子營養全面之外,

還可以根據它的喜好給它喜歡的食物。這樣它會很開心的。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