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雪鞋貓價格多少?雪鞋貓價格

雪鞋貓聰明活潑,非常好動,不怕生人,對人比較熱情,是一種很受歡迎的寵物貓。這種貓咪是由美國人選用暹羅貓和美國雙色短毛貓配種而成,它們最大的特征是四肢為雪白色像穿了鞋子一般。雪鞋貓是短毛貓,并繼承了暹羅貓和美國短毛貓的優點。雪鞋貓價格多少?


雪鞋貓價格

雪鞋貓價格受很多因素影響,其中品相和血統是影響雪鞋貓價格最主要的因素。一只品相一般并且血統不純的雪鞋貓2000-3000元左右可以買到,而血統純正且品相較好的雪鞋貓價格在5000-8000元。購買渠道及購買地點、雪鞋貓性別等也會影響到雪鞋貓價格,一般雪鞋貓母貓比雪鞋貓公貓價格高500元左右。

在貓舍及寵物店購買的雪鞋貓價格會相對高一點,但是售后有保障,怕買到星期貓可以選擇這種購買渠道。現在互聯網發展迅速,很多家庭養殖的人也會通過互聯網發布售貓消息。

大家可以選擇從網上查找消息,選擇同城的賣家,還可以上門看貓。并且觀察貓咪生活環境,了解貓咪父母的情況。


雪鞋貓價格

在選購前問清楚貓咪有無注射疫苗及驅蟲,一般雪鞋貓在三月齡左右就可以注射疫苗了哦。

平時在喂養雪鞋貓時,

不要給它們喝牛奶或者吃一些尖銳的骨頭,像魚骨或者雞骨頭之類的。容易劃破腸道。


雪鞋貓價格

以上介紹了雪鞋貓價格,大家可以作為參考。不同地區的雪鞋貓價格也會有所差異。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