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蟋蟀飼養

教新手主人飼養蟋蟀

飼養蜥蜴,需要充足的光照或者用紫外線的燈光來代替陽光進行光照,這主要是促進蜥蜴體內鈣質的吸收,防止蜥蜴產生佝僂病。我們都知道蜥蜴是會變溫的寵物,它的生活溫度在10-30度是最合適的。飼養蜥蜴後,一定要保持穩定的溫度狀態,平時的溫度差異不可以變化的太大。否則容易造成蜥蜴生病,嚴重的更會導致蜥蜴死亡。

寵物網解析,蜥蜴平時喜歡吃蟋蟀、昆蟲、 蚯蚓、蜘蛛、小老鼠等等食物。給蜥蜴準備的食物也需要多樣化,不可以單一的餵食某一種食物,這樣容易造成蜥蜴攝取的營養不全免,

影響身體成長。如果發現蜥蜴出現營養不良,餵食物的時候可以適當的添加些營養元素,例如維生素片或者鈣粉等等,幫助蜥蜴補充身體必須的營養。

為了防止蜥蜴到處爬行或者拋出室外,所以需要為蜥蜴準備一個“房子”,蜥蜴的房子需要的尺寸稍大,一般是蜥蜴身體長度的1.5-2倍,整個“房子”的通風性能要好,可以滿足蜥蜴進行光照的最合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